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集团副总经理阮长青召开T2航站楼自助服务设施建设方案研讨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2-20  返回
据悉,2019年2月18日下午,集团副总经理阮长青在温州机场TOC会议室组织召开T2 航站楼自助服务设施建设方案研讨会。上海民航新时代设计院、中航信、厦门凯亚、温州市公安局机场分局以及业内领先的机场自助安检闸机技术方案提供商固力保(上海)、自助行 李托运设备技术方案提供商广州北方机电等单位应邀出席了会议。出席会议的还有集团安全质量部、信息管理部、安检护卫部、地勤服务公司、航站楼管理部、物业管理公司、温州航 空货站有限公司等部门。
研讨会上,固力保和北方机电分别对各自的自助安检验证和自助行李托运建设方案进行了PPT 演示和介绍,并重点介绍了各自设备在乌鲁木齐、上海虹桥和新加坡樟宜等国内外机场实际投用情况。与会各单位就自助安检验证、自助行李托运系统安装位置、采购数量以及运行可 能存在的问题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最终就温州机场自助安检验证、自助行李托运等系统设备 采购和安装方案初步达成一致。
据了解,在研讨会结束后,阮副总还带领集团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各外部参会单位对自助安检验 证、自助行李托运等安装现场进行了实地勘察和测量论证。下一步,温州机场信息管理部将对本次方案继续优化完善,加快推进机场T2航站楼自助安检验证、自助行李托运等系统项 目建设。
信息管理部/付勇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