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采访下基层 员工展风采
运行管理部接受温州电视台采访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2-20  返回

2019年2月2日下午,为进一步了解机场鸟击防范一线员工春运期间的工作状态和工作环境,走进员工的工作生活,温州电视台《温州新闻联播》栏 目组在温州机场集团运行管理部飞行管理科科长徐秀林和驱鸟队队长何平的陪同下,对春运期间坚守在一线的驱鸟队员尤鹏翔、刘梦进行了采访报道。

在采访中,两位员工向温州电视台《温州新闻联播》栏目组详细介绍了驱鸟岗位的工作内容和职责,演示 了各种驱鸟设备(车载煤气炮、语音驱鸟系统、超声波驱鸟系统)的使用。最后向温州全市人民送去了新年的问候。

此次,温州电视台对温州机场鸟击防范一线员工进行采访报道,是对机场广大一线员工辛勤工作的肯定。 我们向电视台展现了机场一线员工最真实的工作状态和奋发向上、团结一致、互相协作的精神风貌,体现了温州机场集团“安全、高效、务实、创新”的企业宗旨和“环境优美、功能 完善、管理科学效益突出的国内干支一体化的现代化航空港”的企业目标。

运行管理部/刘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