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惊喜礼物表心意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2-20  返回

温州龙湾国际机场转场T2航站楼后的第一个春运正如火如荼进行中。温州空港尊易商务有限公司为答谢新老会员客户的大力支持,特为春运期间出行的贵宾旅客 及儿童准备“惊喜”,以此表示我们的心意和新春祝福。

从大年三十开始至正月十五,我们为终年在外奔波的贵宾旅客送上精美礼品——旅行茶具一套,希望这些商旅人士即使旅途再劳累、工作再辛苦也别忘了抽出点时 间喝口热茶好好照顾自己;对出行的孩子们,我们也精心准备了惊喜小礼物,各式各样的公仔小福猪、小猪佩奇等玩偶深受小朋友们的喜爱,还有色彩丰富的彩色铅笔也让小朋友们爱 不释手。

这些小礼物看似平凡,但每一件都是精挑喜欢,再经尊易大家庭的双双“巧手”加班加点包装。礼盒外系上了金色的丝带,仔细一看封口处还有“尊易敬增”的字 样。件件礼物装载着尊易公司对旅客满满的祝福和深深的情意。孩子们和旅客灿烂的笑容、满意的神情,都让这平凡的旅途变得不再枯燥乏味,到处洋溢着浓浓的关怀与爱意。

尊易公司/林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