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交通枢纽综合体工程2019年春节节后复工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2-19  返回
春节假期刚过,欢乐祥和节日气氛还未消散,交通枢纽综合体工程施工人员已陆续到位。 2月15日(农历正月十一),温州机场交通枢纽综合体现场已经开始施工了。现场挖机轰鸣,土方车辆穿梭于施工场地内,位于综合体东侧的附属结构三号出入口正在土方开挖作 业,其他工区开工准备工作已已基本就绪,各工区陆续进入正常施工阶段。场区内到处是忙碌的身影,新的一年工地展现着新气象。
过去一年里,温州机场交通枢纽综合体在参建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克服项目复杂、施工难度 大和安全风险高等困难,保质保量保工期顺利实现了机场站结构封顶、铺轨移交与验收、机场站站厅层结构验收与移交等重大节点。
新的一年,公司将紧紧围绕温州市域铁路S1线试运营的节点要求,详细筹划,精心组织, 顺利完成各项施工任务,为温州市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基建/徐纪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