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争做合格党员,争当春运先锋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2-15  返回

为营造平安出行、温暖回家的良好春运氛围,尊易党支部突出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在以先进党员为主体的“党员先锋岗”、“党员示范车”为代表的示范岗位基础上,成立了“春运保障党员突击队 ”。
突击队成立以来,公司所有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响应 “争做合格党员,争当春运先锋”号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春运保障工作中,为旅客提供问询、引导、柜台维序、行李搬运等服务。在航班大面积延误或突遇恶劣天气等特殊保障时刻,突击队将作为一支 特殊机动保障力量,随时出动为春运特情处置保障护航。党员们以实际行动诠释着共产党员“吃苦在前,奉献在先”的责任担当精神,充满活力的身影和亲 切的笑容也成为紧张繁忙春运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让旅客在平安、温馨的春运 氛围中踏上旅途是我们最大的心愿。

尊易公司/陈海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