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金猪贺岁 彩虹送福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2-12  返回

集齐了五福,迎来了金猪。今天是2019年正月初一,为了庆祝这个特殊的日子,也为了给今天还行在路上的旅客一丝温暖的祝福,温州机场彩虹班组携手南方航空公司 一起,在候机楼213登机口举办了名为“金猪迎春”的主题活动。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不 仅能加深旅客对彩虹班组的认识,感受彩虹班组的温馨魅力,更希望通过与广大旅客的互动,同大家一起赢礼品,过旺年。

金猪闹新春,亲子齐参与。我们的活动还没开始,便迎来了迫不及待想要参与进来的家庭的瞩目。游 戏项目包括成语接龙,你比我猜和中华小曲库等等,虽说不是新颖独特,却能让人乐在其中。成语接龙,却又不是简单的接龙,既然是新春佳节,当然要说一些喜庆的成语,于是就出 现了大家互相接龙送祝福的喜庆场景。新的一年,从收到陌生人的祝福开始,这一次,可能是他们收到祝福最多的一次。你比我猜项目,由大人和孩子共同参与,这是一个体现亲子默 契的小游戏。大家都通过自己惟妙惟肖的肢体动作去描述词语的特征,而他们的搭档也根据他们的动作展开丰富的联想。中华小曲库游戏就是年轻人比较热衷的了,参与游戏的齐刷刷 都是朝气蓬勃的小年轻。大家绞尽脑汁,各显神通,频繁展示自己麦霸的功底。很多歌我们都是第一次听说,真是听君一席唱,胜读十年书。

活动在欢歌中继续,快乐在笑语中飞扬,很多参与游戏的旅客都满载而归,有两个家庭更是抱走了我 们的终极大奖——大型模型飞机。而一些没机会参与的旅客,我们也分发了糖果纪念品,来年甜蜜如斯,甘之如饴。大家对我们的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 期待来年有幸,能继续参与我们的喜迎新春活动。(地服服务部 文/蔡国帆摄影/柳芸)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