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集团领导春节前夕慰问一线部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2-03  返回

年底农历廿八,温州机场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肖枫到一线保障部门了解春运保障情况,慰问一线员工和部分退二线干部,勉励全体员工振奋精神、全力以赴,打好新年第一仗,实现春运开门红。

肖枫首先看望慰问了机场职能部门中部分退二线干部,感谢他们多年来对机场的付出和贡献,希望他们能在非实职岗位上仍能发挥老干部工作细致、责任心强、经验丰富的优势,多下一线指导工作、查漏补缺。

随后,肖枫先后看望了候管、尊易、机务、信息、运行等部门的干部员工,向一线员工拜年,祝大家新年快乐。在与一线干部员工交流中,肖枫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所有干部员工都要积极发挥所长,为机场的新一轮跨越发展增光添彩。肖枫要求,要积极发挥党支部的作用,注重服务员工,给予员工更多温暖;要树立“抓好党建促发展”意识,积极参与到党员初心站、党建服务平台的建设和活动中去,努力打造温州机场党建品牌。

对于一线干部员工提出的员工停车难等问题,肖枫也承诺要加快解决。

春节前夕,温州机场集团领导班子重视一线员工的工作生活,此前已多次深入生产保障现场开展慰问调研,有的还与一线员工一起包饺子贺新年。在春节假期,领导班子成员还将参加机场值班,与一线员工共同坚守岗位,在工作中渡过己亥春节。

 





办公室 陈铮铮/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