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立足T2,跨越千万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2-03  返回

2018,我们的光荣之年、荣耀之旅。

站在戊戌年的终点,让我们向自己,向身边的你和他,向我们深爱的温州机场公司,向温州机场的所有驻场单位,以及监管 局、航空公司,祝贺新年快乐,祝福我们明年会更好,祝福我们的光明前程。

憧憬己亥年的美好,我们还要赞美我们在去年的点点滴滴,赞美我们在机场腾飞之路上留下的不灭航迹。

我们要赞美兢兢业业坚守在生产保障一线的全体员工,是他们保障了1121.87万人次、8.02万吨、8.64万架次的航班生产和第29年安全生产年;我们要赞美加班加点奋战在各个建设项目的全体员工,是他们保证了T2转场和各项建设任务的按时完成;我们要赞美密集拜访奔波于空管、局方、军方的全体员工,是他们把温州机场的航班正点率提升了近9个百分点;我们更要赞美不遗余力投身到温州机场公司改革发展的监管局、空管、公安、油料、联检单位、航空公司等兄弟单位,是他们的无私付出和大力支持,让机场的安全更扎实、运力更充足、口岸更顺畅、保障更高效。

我们要赞美所有敢于担当、勇挑重担的机场公司和兄弟单位的干部员工,在生产建设任务最繁重的2018,我们付出了数不清的心血和汗水,打赢了“安全正点、市场开发、T2投用、对标管理、关联产业”五大硬仗,创造了年旅客吞吐量、航班正点率、过夜飞机规模、新开航线等八个历年之最。这段共同拼搏的时光,将让我们终身难忘,铭记在心。

2018年,只要你投身于温州机场的创新之路、改革之路、发展之路,这一年就是你的荣耀之旅。

如月之恒,如日之升。回首雄关漫道真如铁,感悟人间正道是沧桑。在奔涌不息的时间长河中,2019年仍将不舍昼夜、一往无前。让我们在省机场集团的领导下,把个人的成功与公司的辉煌融汇到一起,倾情投入,激情演绎,创造更为骄人的业绩。

2019,我们将继续与您同行,立足T2,跨越千万,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