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肖枫带队慰问边检站民警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2-03  返回
       2019年2月2日,温州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肖枫带队走访慰问温州机场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送去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党委书记、董事长肖枫代表机场集团对出入境边检站为温州航空口岸继续扩大开放、全力做好航班保障所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温州机场一年来所取得的成 绩、新一轮“干大交通、大干交通”建设发展的总体设想、今年温州机场将谋划增开洲际航线和力争国际(地区)年旅客吞吐量实现翻番的年度目标。
       机场出入境边检站站长刘浩代表边检站感谢机场集团的关心,并介绍了公安边防部队改制的情况,表示边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温州航空口岸的发展,尽力克服人员编制不到位的实际困难,合理利用现有警力,努力提高用警效率,为温州航空口岸和社会经济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机场出入境边检站副站长刘冰、综合办公室副主任陈慧参加了座谈会。机场集团总经理林登荣、副总经理廖锡峰及办公室、市场部和地服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新春慰问。

                                                                                                                                       (办公室张义 /陈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