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T2欢迎你,亲爱的小朋友们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2-03  返回

       正值新年到来之际,百里路小学的老师为了增加小朋友们的知识面,利用寒假时间组织百小一年级 的青葵中队小朋友来温州龙湾机场T2航站楼学习参观。这次的活动让小朋友对航空知识、航空安全有了更多的了解。

       2日下午,彩虹班组组长刘佩雷带领两位组员在T2航站楼到达厅2号门迎接百小的老师及小朋友们的到来。本次活动我们邀 请了国航海霞班组与客舱的温欣班组一起带领小朋友们学习参观T2航站楼,国航的海霞班组专门为此次活动虚拟开设了D4、D5柜台为小朋友们办理登机牌,每位小朋友凭身份证办 理登机牌,拿着登机牌的小朋友格外的开心,一直追着问我们是不是真的可以坐飞机去北京,我们如实的回复小朋友,这张登机牌只能给你们留做念,不能乘机去北京的。接着国航客 舱温欣班组乘务长给小朋友们讲解了飞机的构造及机舱里的知识。最后乘务长拿出她们精心准备的小礼物分发给每位小朋友。

       随后彩虹班组长刘佩雷带着小朋友们来到问询柜台,给小朋友们讲解了无陪乘机知识以及过安检的 注意事项,最后还教了小朋友们儿童礼仪,让小朋友们亲身体验了在机场当工作人员为旅客服务,用标准的站姿和手势指引旅客到相应的柜台办理手续。小朋友们在现场积极互动,气 氛活跃。

       百小的小朋们友也是多才多艺,在参观结束之后给旅客们表演了各种节目,还送给机场的工作人员 金猪福卡。(地服服务部  文/林海珍  摄影/刘知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