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彩虹卓越相联建搭桥沟通紧相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2-03  返回

      食品公司对于地服公司是一个熟 悉又陌生的存在,熟悉是在业务上两个公司有着诸多的联系,诸如航前准备、航延配餐等,陌生是两者之间的交流一般只通过双方调度的电话或者第三方部门,可能连对方姓甚名谁都 不知道。为了促进两个班组间的交流,为了更好地开展工作,彩虹般组和卓越班组于1月31日在地服109办公室开展了联建活动。

       活动上,彩虹班组与卓越班组首 先互相做了自我介绍,大家认识了一下工作上经常联系的“生面孔”。接着双方就相关业务——航延配 餐方面做了沟通交流,双方都提出了业务上经常出现的几点问题,针对问题进行答疑解惑、提出方案。最后为了保持并促进联系,两个班组组建了微信群,这样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可以 及时交流沟通,进一步拉近了两个班组间的距离。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将工作细 化到生活中,实现不同部门关联岗位“线上”和“线下”的相互联系协调,即是向对方学习和了解其业务,有利于多元角度看待生产链条中的保障难点;更是通过互相学习和借鉴 经验,建立互信,形成共识,培育出跨越部门、跨越岗位的基层情谊,营造出齐头并进的良好氛围。(地服公 司/周璐)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