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慰问机场一线员工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2-03  返回
     2月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常务副市长陈建明等一行来到温州龙湾国际机场开展新春慰问活动,为机场广大一线员工带来春节的美好祝福。
      下午3:55,姚高员一行来到T2航站楼出发大厅,详细了解了机场春运航班安排和安全保障等情况,并要求机场务必增加自助便利设施投放,同时要坚持“人防、物防、技防”多措并举,严防违禁物品上机等违规现象,全力保障群众平安返乡、顺利出行。
      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肖枫表示,一定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有关春运的要求、措施,全力做好各项春运旅客服务和航班保障工作。今年以来,温州机场积极实施“拓展支线、优先国际”的航空市场开拓策略,通过用足政策、布局支线、增加运力、 提升服务四大举措,使运输生产延续了强劲增长势头,成功实现了开门红。下步,机场将按照“今年接近翻番,明年冲击百万”的国际业务发展目标,积极谋划洲际直达航线航班的开辟和运营,同时,继续加大国际(地区)航线航班开辟力度,进一步提高全年旅客增量,力争为旅客营造一个更加安全、便捷、舒适的出行环境。

     市政府相关领导,温州机场集团总经理林登荣,机场相关部门负责人等随同慰问。
                                                                                                                                           党群工作部/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