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货站公司与国航温州分公司召开行李保障会议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2-03  返回
春运期间,国航国际联程旅客增多,导致行李客舱转货舱行李数量激增,个别航班甚至达到 50多件。温州机场转场T2后,廊桥长度变长,行李客舱转货舱工作需安排装卸工将一件件行李从登机口搬到货舱门口,对航班正点保障工作带来极大的压力。
为此,1月28日,国航温州分公司地面服务部高级副经理肖雯带队莅临货站公司,与货站公司 重点就近期行李保障事宜进行协调沟通,探讨解决措施。
双方重点分析近期旅客构成、行李装舱、航班正点等情况,进一步明确了行李客舱转货舱交接件 数、交接地点等事项。
国航方面表示,会在旅客登机前,在登机口对行李采取有效的管控措施,尽量提前通报行李客舱 转货舱诉求,确保能够有足够的时间安排行李客舱转货舱工作。
货站方面表示,将针对CA1951与CA1967等重点航班,尽量安排足够的装卸人力,配 合做好行李保障。同时,希望国航对客舱转货舱的行李件数,进行适当控制,避免造成航班延误。
                                         温州航空货站有限公司/李彩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