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班组联建提高业务水平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2-03  返回

       1月31日下午,食品公司卓越班组与地服公司彩虹班组开展联建活动,两个班组现场就相 关业务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

       地服公司 彩虹班组作为机场班组建设标兵,获得上级部门的多项荣誉,卓越班组来到现场“取经”,学习班组管理。双方就延误餐配送流程进行沟通,解决平时遇到 的困难和问题。作为机场的一线保障部门,两位班组长都表示互相要多理解、多交流,今后加强配合,为旅客提供优质餐食服务。

       食品公司 和地服公司领导对联建活动的形式肯定,认为今后要加强班组交流,互通工作内容,有利于更好地做好旅客保障工作。                                                                                                                                  (食品/吴露露)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