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货站公司组织召开年度航空公司及代理公司安全座谈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2-02  返回
       1月份,温州航空货站有限公司在货站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年度航空公司及代理公司安全生产座谈会暨“平安货运”建设会议。中国民用航空温州安全监督管理 局空防处处长姜曙,货站公司副董事长(主持工作)王磊、副总经理(主持工作)钱晓阳,温州机场公安分局、机场安检护卫部、航空公司、代理公司等相关代表参加会议。会议通报 了2018年货邮生产情况,宣贯近期局方重要文件,听取货物检查违规运输情况、货检移交公安情况。 
       姜曙强调,在2019年,温州监管局的季度平安货运安全会议将和货站公司的季度航空公 司及代理公司安全座谈会紧密结合,联动到位,共同确保民航温州辖区航空货邮安全。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平安货运工作指示精神,各项工作要求要全面落实到位。他指出,在温开展航 空货邮业务的各家航空公司要在2019年严格按照本公司货邮安保协议内容对签约销售代理公司进行符合性检查,确保安保协议各项内容落地。温州机场安检护卫部要加大检查力 度,认真落实“六严”工作“安检严查”的工作要求。货站公司要重点落实消防安全管理及安全能力建设,结合新库区操作流 程,对照管理手册制度,落实整章建制工作,确保文文相符、文实相符。销售代理公司要严格贯彻局方要求,将收运关口前移,做好货邮验视工作,全面保障民航安全。
       2018年,温州机场首次突破8万吨的货邮量,货站公司班子感谢各航空公司及代理公司的大力支持。同时,为确保新货运区运行安全有序,货站已专门召开研究协调专题会议,重点跟进新库区运行情况,确保新库区操作流程、新设备、新货运系统等正常运作。另外,为进一 步确保2019年春运工作,各航空公司和代理公司要认真贯彻局方关于平安货运和春运工作要求,始终绷紧安全弦,将安全工作和日常管理相结合,不折不扣地将上级精神执行到 位。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王磊代表货站公司恭祝所有参会人员及家属新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最后,通报和颁发了2018年度突出贡献奖、最佳合作伙伴奖、优秀合作伙伴奖、最佳诚信代理奖。中国国际货运航空有限公司温州营业部、中国货运航空有限公司宁波营业部温州分 部、海航货运有限公司温州货运处、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温州营业部货运、港龙航空有限公司温州办事处获“突出贡献奖”。温州市飞翔航空货运代 理有限公司、温州兆翔航空服务有限公司、温州金雁航空货运有限公司获“最佳合作伙伴奖”。温州旭日航空服务有限公司、宁波市海曙东南航空货运代理 有限公司、温州飞达航空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浙江顺路物流有限公司获“优秀合作伙伴奖”。宁波市海曙东南航空货运代理有限公司获“最佳 诚信代理奖”。
                                                                                                                                        温州航空货站有限公司/李彩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