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老人机场迷路 工作人员热心伸援手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2-02  返回

       1月28日,实业公司综服分公司电瓶摆渡车司机叶丐剑热心帮助走失老人回家获赞。
       当日
8时许,在P5停车场进口外附近,叶丐剑看到有一位男性老人神情恍惚在路上徘徊后,马上主动上前询问。在沟通中,叶丐剑发现老人有浓厚的四 川口音,且听不懂普通话。为方便沟通,叶丐剑便用对讲机叫来 重庆同事与其沟通。
       经了解,老人原本想买机票回重庆老家,结果却在机场迷了路。得知情况后,停车场工作人员立即将相关情况汇报至公司当日值班经理处 置。为保障老人的健康与人身安全,工作人员随即决定先护送其到公安局机场分局候机楼派出所。在候机楼派出所民警帮助下,老人很快联系上了家属。
       原来,老人是因为与家人闹情绪,想要“离家出走”,所以就孤身出现机场。家属在接回老人时,特意向机场和 派出所工作人员的热心帮助表示感谢,赞扬他们乐于助人的精神。(实业公司/周爱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