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龙湾工商所对温州机场投诉受理工作开展行政检查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2-02  返回

       1月31日,温州龙 湾工商所所长带队对温州机场投诉受理工作开展例行行政检查。

       在温州机 场安全质量部领导的陪同下,检查组来到客运客服中心。客运分公司经理对检查组进行了热情接待,并深入交流客服中心2018年的投诉受理工作。工商所领导介绍2016年以前龙湾工商所每年 接到有关温州机场投诉100多件,自从客运客服中心接手投诉受理工作以来,龙湾工商所涉及的机场旅客投诉逐年下降,2018年更是达到全年零投诉,检查组对96555客服中心 在投诉受理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

       客运分公 司经理也介绍了96555客服中心在减少旅客投诉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如:流程修改、季度投诉分析、接诉技巧培训、 经常和相关业务部门沟通学习、针对旅客频繁提出的问题通过空港飞信专题播报进行乘机知识普及等等。双方期待在2019年的消费者投诉受理工作方面继续保持沟通、加强交流合作。(地服公司/赵全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