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候管翔锋志愿者高效服务获锦旗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2-02  返回
       2019年1月30日上午,候管部收到了来自国航生产保障中心的一面“携手共创卓越机场 热情高效服务航司 ”锦旗。这是对候管翔锋志愿者热情高效服务表达的诚挚谢意。
       春运前,国航值机柜台前的隔离带有所松 懈,又因春运来临新购入一批隔离带,但他们无人会紧固和安装隔离带。候管翔锋志愿者获悉后,在完成各自的工作后,就以最快的速度分两个下午紧固近百来个隔离带,安装近 40个新隔离带。
       之前,候管翔锋志愿者对国航值机员组织了 一次行李或特殊行李正确放入传送带的培训。此外,翔锋志愿者还给国航安装电视机和修理柜门锁等。
       候管党支部和国航温州分公司生产保障中心 党支部是融通共享联建单位。据悉,2018年,通过志愿者形式,候管为国航生产保障中心提供多次各类服务。
 
                                                                                                                                                       候管   汤敏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