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2019年尊易行政人员服务春运志愿活动开启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2-01  返回

      29日早晨9时许,尊易贵宾楼门岗服务人员中出现了2张“新”面孔。她们身着尊易公司制服, 正认真地协助贵宾导乘员维持现场秩序——仔细一看,原来她们是公司行政科室志愿服务队的2名成员。自28日开始,尊易行政志愿服务队正式“上线”,全力协助一线攻坚2019年春运。

      本次春运志愿服务为期22天。来自尊易公司综合办公室、市场科等行政科室的17名工作人员组成志愿队,每日抽调2人投入一线保障。当班志愿者将在贵宾服务科的安排和指导下,围绕贵宾行李托运、财物单据收取、现场秩序维护等方面,在尊易贵宾楼等重点区域开展志愿服务。

      春运志愿服务是尊易公司互助友爱、真情奉献的重要举措。自2016年发起以来,今年已是活动开展的第4年。“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服务,不仅可以分担一线同事的保障压 力,还能让旅客的旅程更舒心。”服务现场,首次投身春运志愿服务的综合办公室实习生徐茜如是说道。尊易贵宾服务科导乘队队长张何伦则表示:“每年的行政志愿服务是春运工作的重要补 充,也是对我们一线的有力支持,很温暖。”

 

                                                                                                                                                     尊易公司/高安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