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机场地服公司荣获四川航空2018年度最佳行李运输服务奖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2-01  返回

       1月29日机场地服公司总经理吕雷凡在T2到达厅行李查询柜台前,从川航温州 营业部总经理洪峰手中接过沉甸甸的奖牌,奖牌上刻着金字“温州机场地勤服务公司荣获川航2018年度最 佳行李运输服务奖”。

       2018年,温州机场全年川航航班总量2201架次,不正常晚到行李共339件,丢失0件,且都在一周内找回,行李破损223件,处理完善零投诉,在川航通航 的97个国内机场中行李差错率最低。机场地服公司斩获佳绩,离不开工作人员日常的仔细认真、恪尽职守。

       此外,工 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除了“人和”因素外,机场自主研发的——行李赔偿管理系统,也在服务保障上发挥了巨大贡献。顺应 “智慧机场”建设的发展要求,自16年该系统正式启用以来,温州机场行李查询实现了立案便 捷化、档案数字化、派送智能化。行李查询员每日都有专人跟进行李案件,在系统中详细记录查找过程,做到逐一排查,实时提醒,持续跟进,以科学合理的流程追踪行李,竭尽所能 将行李及时交到旅客手中,使旅客更满意,托运更放心。(地服公司 文/阮宗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