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一个充满年味的春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2-01  返回

     “这个灯笼要挂在拉花下面”、“福猪和灯笼要隔开挂呀 ”、“这边看看是不是没对齐呢?”……远处不约而同地传来欢闹的人语声。原来是行货检科的员工在对自己 办公区域进行装点呢,他们秉着“有序安检、温馨出行、欢乐祥和、年味春运”的理念,早早就购置了一些充满新年气息的拉花、贴纸、挂件,还有一个个憨态可掬的福 猪公仔,一个剪、一个摆、一个贴,大家分工合作忙得不亦乐乎。

       他们通过一个小小的举措,让环境的小分子发 生了一些微妙的变化。渐渐地候机楼的各大开包间、安检判图室,以及新货站楼的货检通道操作室被渲染出阵阵年味,对外不仅能让旅客感受到浓郁的节日气氛,对内更是为坚守岗位 奋斗一线的全体员工,送上最真挚的关怀和最真切的问候。

       这是2019年温州机场转场T2航站楼后迎来的第一个春运,第一个春节,全体 行货检人员将全力以赴,为拥挤的春运烘托出一丝暖意,为繁忙的春运带来一丝心意,祝愿广大旅客朋友度过一个阖家欢乐的新春佳节。

                                                                                                                                                             安检/刘亦舒、余天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