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加强研发提升餐食服务质量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2-01  返回

       为迎接农历新年,针对春运旅客的特点,在航班餐食服务上突显春节特色,食品公司从旅客需求出发,研 发新品,制定春运餐食服务方案,于1月28日制作了南方航空 年夜饭餐谱,并将照片发送南联长沙分公司业务部备案。

       为推出具有地方特色的春节美食,在餐谱设计上突出年味和地方特色风味,公司生产部厨翼班组研发了数 道蕴含年味寓意较浓的餐食,如:“富贵吉祥”“吉庆有余”“鱼米满仓”。喜庆的菜名下都是温州 本地的特色美食,比如“吉庆有余”原料采用温州鱼饼,“鱼米满仓”将温州鱼丸汤推上飞机。南方过春节必不可少的就是寓意 阖家团圆的水饺,为保障空防安全,区分机长、机组和旅客餐食,公司替机长准备了虾饺,机组成员准备了冬菇鸡肉饺子,旅客准备了黑椒牛肉饺子,让每一个人都能在飞机上享受到 新年的气氛,分享节日的喜悦。

      食品公司历来高度重视中国传统节日特色美食供应,今后也将不遗余力继续为每个航班做好特色餐食研 发,为旅客和机组提供更优质的服务。(食品/林式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