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国内货运柜台迎来“货物春运”高峰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1-30  返回

     “中午谁能帮我带下饭? ”实业公司国内货运柜台前台老师傅陈兴亮又一次在同事微信群里喊道。这是他为了这些货物第二次来加班了。

       23日-25日,货主袁先生每日11点准点来到柜台发一批瓶盖至太原,少则1吨,多则3吨。满满一大车打包规整的瓶盖,100多件货,前台2个师傅光卸货称重就要用上半个小时,还得派人排队进货。由此一来,就很难顾及柜台其他货物的交接。
       为了保证货物的及时运送,货运分公司老党员陈兴亮等人带头加班加点。而吃饭,则需要其他同事帮忙送过来,自己在闲暇顺便 扒两口的活计。

       据了解,年关将至,许多厂家因时效性需求选 择空运货物,造成近期货运量显著提高。除了像先 生这样的直达航班的货物外,中转货物也明显增多。货主代先生就已连续两日每天发送近2吨鞋面,经乌鲁木齐中转至和 田。同时,还有不少散客通过中转将货物发送到阿克苏、喀什、库尔勒等地。
       此外,随着货运柜台“年货速运”业务的顺利展开,柜台海鲜、酒类等货物量也有提高。除了平时常客户增大发 货量外,许多新客户也在来电了解情况后将“温州特色年货”发往各地。更有甚者,为了保证海鲜运送的时效性,特意赶5点的早航班在柜台办理手续……

春运初始,货运分公司各岗位人员齐心协力, 部门经理常驻一线,为有效应对已经到来的“货物春运”高峰,服务好每位货主而行动。(实业公司/缪章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