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省机场集团朱潜副总经理赴温州机场节前检查慰问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1-30  返回

       1月28日,春节将至,春运正值高峰, 省机场集团副总经理朱潜一行3人赴温州机场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并代表省机场集团慰问温州机场部分困难职工。温州机场 公司总经理林登荣、副总经理廖锡峰、阮长青陪同检查。

       朱潜副总经理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听取温州机场公司总经理林登荣关于春运工作的专题汇报,并与 各一线部门就春运保障工作进行座谈。

       林登荣介绍,2019年温州机场春运 预测旅客吞吐量将达165万次人次,同比增长20%,起降架 次将达12338架次,同比增长22%。春运前7天(1月21日-27日),完成旅客吞吐量27.32万人次、飞机起降2061架次,与同期分别增长18.35%、14.31%,春运一周生产形势喜人,保障工作平稳有序,旅客反馈较为满意。

       朱潜副总经理对温州机场前期春运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部署要求。他强调, 一要压实责任,牢牢把握主体责任意识,压实各岗位职责;二是围绕安全生产、航班正常、优质服务抓落实,确保运行安全;三是强化各项应急准备,做到突发事件快速处置;四是做 好值班值守,特别是岗位值守要落实到人,职责明确到位。

       座谈会后,朱潜副总经理一行实地走访了新货运库、T2航站楼、尊易贵宾楼、员工食堂,就相关设施设备、人员保障问题提出了具体指导。(办公室/林国慧)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