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春满空港 共享年味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1-29  返回
       2019年春节即将来临,温州机场航站楼管理部于1月18日开始对T2航站楼进行了精心 的布置,使得航站楼到处洋溢着喜庆欢乐的新年气氛,让抵离温州机场的旅客在归家的途中就能感受到浓浓的年味。
       今年航站楼春运装扮以“走 归温州”为主题,“走归”:温州乡音,回家的意思。围绕“家”和“人”的元素,将 家乡的文化、记忆、情感和温州人的精神、影响、故事交织融汇,通过江心屿、年夜饭、蓝夹缬、温州古词、活字印刷等温州元素的表现形式予以立体呈现。作为一名在外的温州人, 熟悉的乡音往往能唤起游子的思乡之情,这句温州乡音,意为“回家看看”,只有温州人能读懂的情感,因为那里有自己想念的人,还有永远属于自己的一 份温暖。
       作为这次春运装扮的亮点,有出发层二至 三号门外庭院风的景观,还有楼内两处大型蝴蝶兰景观及二楼到达层的两处仿真花景观,不仅烘托了新年热闹的氛围,还让人眼前一亮,旅客争先合影留念。
       此次春节装扮也是我们机场T2航站楼投 用以后的第一次装扮,因此集团领导非常重视,结合本地春节的传统民俗特色,走访非遗馆,采集民间工艺,拟做多套方案,集团领导亲自审稿,最终在我们眼前呈现的是非常符合温 州本地民俗特色的装扮方案。
       风调雨顺喜迎长空客,国泰民安笑闻碧波音。
 
                                                                                                                                                候管 周敬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