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年货速运”业务开始啦!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1-24  返回

   春运伊始,温州龙湾国际机场货运的“特色年货”速运业务 如期开展。

   1月22日下午4点,货主杨女士载着一车刚刚打捞上来的海货匆匆来到货运出发柜 台,要求发往沈阳。一个个泡沫箱里带着满满的海鲜和散冰,工作人员查看后发现包装不符合运输要求,必须将货物去散冰重新包装后方可运输。由于距离配货时间紧迫,货运分公司 徐副经理带领装卸工共3人,一起协力合作,在不影响其它货物交接的前提下,重新拆包、清 散冰、放冰袋、装塑料袋、置泡沫箱、套纸箱,按标准海鲜四层包装要求重新打包18件海鲜,最终于下午16:30左右完成,顺利出港。

   据了解,和杨女士一样的货主,货运柜台每天都会遇到不少,特别是今年货运搬到了T2新货运区,很多货主对路况不熟悉或者未提前订舱,导致无法及时运输。在此,特提醒 需要发送海鲜及酒类货物的货主,此类货物速运需提前一天订舱。其次,海鲜及酒品类货物的包装必须按照航空标准打包:第一,酒精浓度含量小于70度,每个容器不得超过1000毫升,容器必须含有5%-10%空隙,封盖严密,内有衬垫和吸附材料,所有酒品都应用塑料泡沫或其它防震材料固 定,并围裹严实。第二,海鲜属鲜活易腐类货物,此类货物每件重量以不得超过25千克为宜,若需保持其鲜活或不变质,必须有适合此种货物特性的包装。以上柜台均可提供包装,但需提前预订,订舱电话为0577-86892338。最后,别忘了携带身份证提早150分钟来柜台办理托运手续。(实业公司/陈芳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