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尊易公司开展个税专项附加扣除培训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1-24  返回

       国家新个税申报政策于2019年1月1日起正式实施。为协助广大同仁及时了解和掌握了国家个税扣除新政、顺利完成个税申报,1月10日、11日,尊易公司特组织开展个税专项附加扣除专项培训,公司员工分2批次参加了本次培训。

       现场,公司内部培训师围绕新个税专项附加扣除及个税扣缴申报政策,对子女教育、赡养老人、继续教育、 大病医疗、房贷利息和住房租金等个人所得税APP扣除操作要点进行了细致全面的介绍和演示。现场员工认真听取讲解,并对自身在个税申报操作过程中发现的疑难点有序举手提问,培训师逐一予以解答。

      本次培训由尊易公司财务部收入结算员主讲。此前,尊易公司财务部组织全员参 加机场公司举办的个税专项附加扣除培训,并提前了解员工们在申报过程中的主要问题,对课程内容进行了精心编排。

                                                                                                                                                  尊易公司/陈红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