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机场净空范围施工塔吊临时超高有章可依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1-24  返回

       1月2日,民航温州监管局批准龙湾区永兴街道南桥北村、祠南村三产安置房工程项目的施工塔吊临时超高的申 请,成为温州机场净空保护区内首个塔吊临时超高的样例。

       长期以来塔吊超高的问题是机场净空安全的不安定因素,机场集团多次请求市政府出面协调,仍无法彻底 解决。随着《华东局发明电[2018]381号》文件的下发,对临时超高的塔吊提出了新的解决思路。根据文件精神,2018年4月3日机场集团提请市住建委牵头组织召开会议,制订了一系列关于申请办理塔吊临时超高手续的规章。

       本次南桥北村、祠南村三产安置房工程项目的塔吊临时超高获批,为各方在以后办理塔吊的临时超高手续 提供了丰富的经验,形成机场集团和地方共同维护净空安全的良好氛围,从根本上解决了临时施工塔吊破坏机场净空环境的问题。

 

                                                                                                                                                    运行管理部/苏策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