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食品公司召开2018年安全工作总结会及2019年春运动员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1-22  返回

       1月18日,食品公司召开了2018年安全工作总结会及2019年春运动员会,公司领导、部门经理和四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公司领导对2018年安全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并部署了2019年安全工作计划,要求各部门新的一年继续以“三基”工作为引领,切实抓 好食品安全、机坪安全、空防安全和消防安全。针对2019年春运工作,会议传达了集团春运工作会议,要求抓好安全保障、优化服务质量、强化应急管理、加大宣传引导。一线保障 部门对面临的问题和困难作表态发言,表示会早计划、早安排、早部署,全力以赴打好春运仗。会议还对春运期间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

       2019年,食品公司继续坚持“安全隐患零容忍”,加大隐患排查和整治力度,提 升安全风险防控能力,力争安全生产万无一失。以“安全、正点、优质、平稳”为春运工作宗旨,确保为旅客提供温馨的餐食服务。(食品/吴露露)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