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严阵以待迎春运
---尊易公司贵宾服务部举行2019年春运动员大会暨安全教育会议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1-22  返回

       2018年已渐行渐远,2019年的一切正迈入正轨。为迎接新年的第一个挑战——春运,尊易公司贵宾服务部于18日下午举行了2019年春运动员大会暨安全教育会议。

       会议首先宣贯了局方、集团关于做好春运工作的各项文件,强调了春运对于民航工作者的重要意义。贵宾服务部副经理陈良彪指出,今年春运的航班起降数量及旅客吞吐量都将高于往年,大家要将思想统一到集团对于春运 形势的研判上来,做好连续作战的准备。在此基础上,陈经理为大家做了大面积航延应急处置等各类应急预案回炉培训,为春运期间做好应急服务打下坚实基础。

       随后,贵宾服务部经理杨竸围绕服务、安全、效益、正点等方面传达了公司领导在队级以上干部春运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部门春运工作逐一进行布置。她指出,今年尊易公司实习生人数较多,而尊易是这些孩子们步入社会的第一站,老员工要积极 起到“传、帮、带”榜样作用,帮助他们强化安全生产和主动服务意识,努力打造智慧服务。良言一句三冬暖,面对每一位怀着归心似箭的旅客,贴心而又细腻的服务将会使旅客 在寒冬凛凛的旅途中多一丝温暖。

       会议最后由尊易公司副总经理李春燕进行了总结和动员,与会员工纷纷表示有信心打赢春运这一场攻坚战。

       每年春运,为了让更多的人能与家人团聚,尊易大家庭的每个岗位都做好“舍小家顾大家”的思想准备,秉持“以您为尊 因您而易”的服务理念与信念对待旅客,严阵以待、恪尽职守做好真情服务。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今年的春运又将是一个平安春运、和谐春运。

 

                                                                                                               尊易公司/葛东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