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好消息——机场客运站搬新家啦!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1-18  返回

为了更好地给旅客营造舒适的候车环境,1月17日,原设置在T2航站楼到达层1号门出口处的临时客运站搬新家啦!

据了解,新建临时客运站位于T2航站楼的西北侧,为一层钢结构用房,占地面积450平米。包含售票厅、候车室、站务人 员办公用房、司乘人员休息室、卫生间等。旅客从T2航站楼到达层1号门出来,经过斑马线再向右行90左右便可到达。

目前,在新临时客运站内发车的地面班线共有12条,分别通往平阳水头、苍南灵溪、苍南龙港、泰顺、福鼎、青田、丽水、洞头、乐清、温岭、玉环、路桥等地。通往温州市区、火车南站的班线依旧在老的临时客运站运行。

此外,为方便搭乘地面班线的旅客购买车票,新临时客运站内还在人工售票柜台附近设置了5台自助售票机,设备仍在陆续添加中。(实业/诸雅漪)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