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接受港龙航空2019年审计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1-18  返回
继2016年温州机场接受港龙航空总部综合审计之 后, 港龙审计部于2019年1月9日抵达温州机场进行新一轮为期3天的综合审计检査。审计内容针对本航站的运行流程标准、安全操作规范及地面各保障部门相应的工作开展, 以确保达到安全和规范的双高标准。
此次审计由1月9日下午在温州T2机场安检会议室召开 的审计初始会议拉开序幕,紧接着港龙审计小组一行5人参观了温州机场新建货运区,并查看了货站公司管理手册制度、员工培训、设施设备等相关台账,最后对国际仓库进行了查 验。
除了场地查看、台账记录检查,港龙审计小组于第二日重 点针对航班操作进行了现场查看,并于1月11日召开结束会议。温州机场将以本次审计作为革新契机,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保障水平。
温州航空货站有限公司综 合部/叶剑英

港龙审计部对货站公司台账进行审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