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货站公司专程拜访邮政温州分公司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1-18  返回
2019年 1月9日,温州航空货站有限公司副董事长(主持工作)王磊、副总经理(主持工作)钱晓阳,专程拜访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温州市分公司副总经理毛立民。双方就2019年具体合作 事宜,进行沟通洽谈。
邮政公司指出,为进一步加强合作,提高航班运能,下一步将与温州机场、航空公司进行业务对接,争取2019年国际货邮进口量有所提 升,希望机场在通关方面,给予一定的支持和配合。同时,将积极挖掘航空潜力,重点对鞋类等货源结构进行优化调整,希望机场在操作费方面,给予一定的优惠。
货站公司强调,航空市场是关键,货运拓展是根本,希望邮政公司继续给予大力的支持,在2019年积极开拓航空邮件,货站公司在航空 运价和舱位方面都将给予最大的支持。并指出目前新建货运区国内业务已正式运行,随着仓储面积的增加,硬件设施的改善,业务流程的优化,邮政公司应充分利用好现有的航空运输 条件,积极组织货源,将汽运转为空运,加密货机频次,争取增飞B757邮航货机,将航空货运业务做大、做强。
      温州航空货 站有限公司/李彩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