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尊易公司开展春运前安全大检查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1-18  返回

1月10日下午14时,尊易公司副总经理李春燕携贵 宾服务部主要负责人、公司安全员组织开展春运前综合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来到贵宾楼内检查设施设备。为增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检查组随机楼内部分员工,检查他们对灭 火器使用方法的熟悉程度。随后,检查组来到贵宾楼二楼大厅,发现大厅部分地插与餐桌的摆放位置存在偏差服务部负责人及时对餐桌布局做了相应调整。完成楼内检查后,检查组又行至机坪进行运行安全检查,以提问方式抽查了车队员工内场车辆行驶规定机坪5号联络道行车路线的掌握情况,并测试了车速报警装置。经巡视发现,贵宾楼停车场存在车辆误停车位旁绿化带损坏植物的风险,公司副总经理李春燕当即申请若干警示桩置于拐角位置以提醒过往运行车辆。最后,检查组还对刚启用不久的3号道口及周边运行环境进行 了现场勘查。

本次检查是尊易公司对一线春运备战情况中安全运行情况的一次摸底和查漏补缺,将为后续实现平安春运奠定坚实基础。

尊易公司/邱彩萍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