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朱君明书记到温州机场集团调研党风廉政工作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1-10  返回
元月8日,浙江省机场集团公司纪委书记朱君明带队,对温州机场进行党风廉政专题调研。温州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肖枫、纪委书记周义、副总经理廖锡峰,阮长 青及纪检监察审计部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肖枫董事长汇报了机场2018年圆满实现转场T2、顺利突破千万机场,正点水平大幅提高、安全运行持续平稳、经济效益显著提高、全面加强党建工作、切 实落实党委主体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进清廉机场建设情况落实等工作。
朱君明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要认真落实两个责任,党委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对风险点开展精准监督,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二是推进权力规范运 行,全面实行权力清单制度,阳光透明运行权力监督;三是把责任层层传导下去,发挥纪委作用,不断增强监督力度。
会后朱君明书记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T2航站楼和尊易贵宾楼,汉莎食品公司的工作情况。

纪检监察审计部林疆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