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机场温馨提醒:请保管好您的随身物品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1-07  返回
临近春节,温州机场也将迎来出行高峰。随着客流量增多,旅客在机场内遗失物品的现象也频频发生,根据航站楼管理部的统计显示, 2018年度机场保洁人员拾捡的物品数量共650余件,其中春运前后三个月内拾捡物品的数量就占全年的百分之四十八,这些物品中以手机居多共计354部,还有现金、平板电 脑、笔记本电脑以及相机等等,预计总价值达三百多万元。保洁人员在捡到遗失物品后会马上交由失物招领处保管,以便失主能及时找回。有些旅客为表感谢,还会特意送来锦旗,在 此我们也深表谢意。
最后机场方面也提醒广大旅客,在进出机场时,要保管好自己的物品。如果旅客在机场遗失物品,请携带身份证等个人有效证件及时到一楼 失物招领柜台进行认领。认领时,需现场描述一下所遗失物品的特征,以便查找。
           航站楼管理部     黄姗姗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