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长龙航空新开温州=柬埔寨西哈努克航线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12-21  返回

 12月17日,长龙航空一架A320客机顺利降落在柬埔寨西哈努克国际机场,在机坪接受了航空界隆重的“过水门”欢迎仪式,经历4小时舒适快捷的空中旅程,首航80多名来自温州的旅客也安 全同机抵达。至此,长龙航空温州直飞西哈努克首航成功。

新开辟的 温州=西哈努克航线,计划每周2班(周一、五),机型为A320,温州起飞航班号GJ805710:30温州起飞,1355抵达西哈努克,回程航班号GJ805814:55西哈努克起飞,19:50抵达温州。

柬埔寨是 中国“一带一路”在东南亚的重要节点,是中国在东南亚的全面战略合作伙伴。位于柬埔寨西南部的港口城市西哈努克港又是柬埔寨最大最繁忙的海岸港 口,是柬埔寨国内唯一的经济特区,是除了吴哥窟以外最热门的旅游胜地。温州直飞西哈努克航线的开通,架起了两地的空中桥梁,对提升温州城市形象,特别是加快 温州国际化建设进程、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也使温州与东南亚的联系更加紧密,商务往来、探亲旅游、文化交流必将更加便利和快捷。


             &n bsp;            &nbs p;                           &n bsp;           发展部/徐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