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龙泉市专程向机场集团送来感谢函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12-20  返回

12月17日,龙泉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柳盛华一行,专程 向温州机场集团送来《感谢函》,代表龙泉市人民政府向温州机场集团在“世界青瓷大会·中国陶瓷艺术大展”会务保障工作中的大力支持 表示感谢,集团办公室副主任王磊代表机场集团接待了龙泉市政府客人并接受感谢函。    
    “世界青瓷大会·中国陶瓷艺术大展”于2018年10月30日-11月4日在浙江省龙泉市举行。会议期间,来自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陶协、世界知名专家学者,中央部委领导、中陶协及全国各地专家 学者等100多名嘉宾乘机从温州机场出行,温州机场集团由办公室牵头,候机楼管理公司和尊易公司配合,积极协助 龙泉市做好会务接待工作,提供了良好的休息服务条件和车辆快速通行便利,为会议的圆满成功做出了重要保障,实现了最高标准、最高水平、最高效率的目标,得到了与会各级领导 和嘉宾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办公室/李翱)

集团办公室副主任王磊代表机场集团接受龙泉市政府感谢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