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安检护卫公司旅检部组织开展岗位技能大比武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12-20  返回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民航局“抓基层、打基础、苦练基本功”的工作要求,提升安检人员岗位技能水平,12月 14日,安检护卫公司旅检部组织开展岗位技能大比武。
本次技能比武分为X光机操作、人身检查两大项目,旅检部共124人参加比赛。X光机操作比赛分现场实际操作判图和安检多媒体图像识别,由参赛选手在规定时间内 判别。人身检查比赛通过模拟旅客过检现场,根据参赛选手的检查动作、语言规范和违禁物品识别等进行评分。比赛过程紧张有序,参赛选手展现了良好精神面貌和专业的岗位技能, 金盾、章茜茜、应玮宏、张滨滨斩获X光机判图比赛一、二、三等奖,何铱铱、周健、姜明伟、章茜茜获得人身检查一、二、三等奖。
据悉,旅检部94名中级以上安检人员全部参加X光机操作比赛,参赛成绩同时作为本年度X光机操作岗位竞聘的主要依据。此次比赛即为 员工提供个人技能展示平台,也为即将到来的2019年春运工作夯实保障基础。
安检/管乐君,周艳霞

            &n bs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