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德威航空温州=首尔(仁川)航线复航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12-13  返回

德威航空公司(티웨이항공;英文:t'wayAir)是韩国知名的廉价航空,位于韩国首尔市。该公司成立于201088, 现执飞国内及亚洲、大洋洲等五十六条航线。

20181220日起,德威航空温州直飞首尔(仁川)航线正式复航,届时由189座的B737-800全经济舱客机每周执行三班(周 二、四、日),单程飞行时间约2.5小时,温州-仁川航班号 为TW612,时刻为1805-21:35,仁川-温州航班号为TW611,时刻为15:35-17:05(皆为当地时间)。

韩国德威航空温州-首尔(仁川)的正式 复航后,温州直飞首尔的航班量将恢复到每周六班,直飞韩国航班量增至每周九班,这极大丰富了温州公商务旅客的出行选择,满足民众的出境游需求,同时温州及周边地区游客飞 赴韩国观光旅游将更加便利快捷。

       规划发展部/徐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