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上线旅客无纸化乘机服务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12-11  返回

2018年11月28日,温州机 场正式上线了旅客无纸化便捷乘机服务,旅客通过手机网上值机,自动生成电子登机牌,凭该电子登机牌实现便捷快速乘机。

旅客无纸化乘机出行主要通过中航信航旅纵横手机APP和大部分航空公司的手机值机APP软 件来实现。旅客可以提前通过上述APP软件完成网上值机办理,生成二维码电子登机牌。无托运行李的旅客在到达温州机场后可直接前往安检验证柜台出示有效身份证件和二维码电子登机牌进行安 全检查,在登机时只需再次扫描二维码电子登机牌即可。

现阶段温州机场“无纸化”乘机服务主要运用电子登机牌等信息化手段,缓解广大旅客值机“排队时间长”、手 续繁琐等乘机问题。后续温州机场将持续对标国内机场无纸化乘机先进技术,针对性地改进提升无纸化便捷乘机功能进一步提升广大旅客的航空出行体验。

                          机场保障部/丁凯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