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市十二中学“红色星期天”少先队参观T2航站楼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12-07  返回

为新生代中学生近距离接触温州机场、学习民航常识、了解乘机流程,在机场团委的牵线下,温州 机场彩虹班组和温州市十二中学2018级6班 “红色星期天”少先队组织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体验之旅。12月3日下午 46位朝气蓬勃的初中生在机场彩虹班组组长刘佩雷、组员毛佳 丽、王靖的带领下,参观了T2航站楼,学习了乘机流程。

活动期间,同学们参观了候机楼屏显、失物招领处、行李寄存柜台、值机柜台和问询柜台,班组长 刘佩雷孜孜不倦地为同学们讲解各个柜台的功能作用。与同学们的互动中详细介绍了如何看电子显示屏的航班信息,还请来了值机工作人员杨帆为同学们讲解行李托运知识。同学们听 得仔细、学的认真,不乏举手提问的同学,刘佩雷一一为其解答。班组长刘佩雷更是机场的内训师,在互动中,教同学们学习了站姿、手势、礼貌用语等礼仪知识和基本动作。然而纸 上得来终觉浅,在出发厅2号门,同学们排好阵仗,将刚刚学习到的礼仪知识欢迎乘机旅客,为其发放糖果。活动的最后, 同学们为温州机场献上了一场青春洋溢的“长笛秀”、合唱等,在清脆悦耳的长笛声和为其驻足旅客的热烈掌声中,本次活动慢慢落下帷幕。

在T2航站楼转场半年不到的时间里, 组织初中生参观,既能让同学们开阔眼界,增强学习的积极性,同时也能让大家看到温州机场的变化,了解民航的发展,感受到温州机场的魅力! (地面服务公司 服务部/王靖)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