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尊易公司举行危险品泄漏桌面演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12-06  返回

为切实提高尊易公司危险品运输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员工对危险品的应急处置能力,11月28日下午,尊易公司在T2贵宾楼会议室举行危险品泄漏桌面综合演练。

本次演练共设尊易贵宾楼前台、行李X光机及尊易贵宾楼安检3个危险品泄露模拟场景。尊易导乘、分调、总调、礼宾等各相关岗位代表及公司分管领导、值班经理、服务部经理、公司安全员等共21人参加。除完成既定的危险品泄漏模拟演练外,贵宾服务部还增加了一道“附加题 ”,即模拟尊易安检口发现恐怖分子时的处置流程,以提升全员反恐安保能力。 现场各参演岗位认真投入,氛围浓厚。

演练结束后,公司副总经理金毅表示,本次演练是转场后对公司应急处突能力的一次摸底,各岗位对公司应急预案的熟悉程度、应急反应能力较往年有所提升, 但在信息通报等环节中的不足需切实加以完善。

次桌面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员工安全意识及应急处置能力。

尊易公司/廖洪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