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货站公司举行新建货运仓库转场演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12-06  返回
温州机场新建货运仓库即将交付投用,为了更真实地检验新货运仓库各项设备的可使用性、 新流程的可操作性、各相关岗位的联动性,近期,货站公司在新建货运仓库内开展了实地演练。货站公司仓库管理部、安检护卫公司以及货运代理人等一起参加了此次演练。
 此次全程演练使用沙袋、纸箱、货物,完整地再现指定航班货物出港操作流 程,整个库区操作流程涵盖代理人交运、工作人员收运货物、预配、出仓、复磅等环节,同时演练组现场对特殊情况处置提出临时演练要求,采取无脚本演练的模式,进一步提高员工 的应急处置能力。
 这次演练全程使用新货运系统,全面检验新货运仓库设施设备的运行状况和各 相关岗位的协调程度。通过这次转场演练,货站公司认真总结经验,进一步完善转场预案和各项应急预案,熟悉各岗位职责和操作流程,确保转场任务顺利完成。
            温州航空货站有限公司/柯达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