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候机楼管理公司开展“T2卫生间比比看”业务评比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11-27  返回
为更好地推进2018年温州机场ﻪ“厕所革命”建设活动,创建“美丽机场”,候机楼管理公司以转场T2为契机,于11月20日开展了“T2卫生间比比看”业务评比活动。
候管公司有关部门根据每个卫生间保洁员的工作表现及服务质量,每天分别打分,然后进行汇总。评比活动就是按照每月的评分结果,对上个月成绩优秀的保洁员工进行嘉奖,对不足之处进行总结。同时鼓励保洁员工对如何ﻪ提高卫生间保洁质量建言献策,及时吸收合理化建议。
卫生间业务评比在候机楼管理公司系首次,评比活动表扬了先进,激励了后进,极大提升了保洁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候管公司将认真履行对保洁工作的监督和管理,把卫生间的质量管理作为监督管理工作的关键点,结合参考其他机场的先进经验对卫生间保洁工作进行整改和提升,使温州机场航站楼的卫生间干净、整洁,让旅客用得舒心,用得放心。
            候管   黄珊珊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