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解旅客燃眉之急,为臻新班组点赞!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11-27  返回

近日,一批外宾受邀参加在丽水市举办的首届华侨进口商品博览会,其中一位意大利外宾乘坐上海航空FM9519航班,17日凌晨飞抵温州时,托运行李却并没有如期而至。当即,在温州机场行李查询室做完报失登记后,嘱咐行查人员说行李箱中有药,对他来说性命攸关,希望尽快帮忙找回行李。

夜已深,人未眠,此时一天的航班已经接近结束,在此之前,还有两位参加博览会的外宾,行李也没有同机到达。已查明的情况显示,那两件行李是被浦东安检扣留的,而现在这件暂时查无所踪。负有责任感和热心的行查员,在微信中移交案件,重点提醒接班人员跟进。

17日上午,终于在全球行李查询系统中找到该行李,该行李也因含有锂电池产品被浦东机场安检扣留。现场的电话立马忙碌起来,行查员一方面联系旅客提供相关资料,邮箱、微信里的消息一条又一条刷新;另一方面,联络浦东行李查询办理行李代为开检托运的所需手续;另外,为保险起见,还通知了东航温州场站催办这件紧急的救命行李。最终,这批行李搭乘17日的FM9519如约而至。

1117深夜,专程从丽水青田赶来的博览会执委会代表陈先生终于领到了三件行李,一颗悬着的心总算是放下了。为表示感谢,博览会执委会事后还特地发函感谢温州机场行李室,为行李查询员负责高效点赞!

急旅客之所急,想旅客之所想,为旅客排忧解难,这既是温州机场行李室臻新班组的使命与责任,亦是班组争创青年文明号的服务实践。在此,臻新班组也提醒广大乘飞机出行的朋友,托运行李中不要携带充电宝、打火机、锂电池等物品,现金、药品等贵重物品请随身携带上机,以免对您的出行造成不便。(地服公司阮宗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