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切磋技能,危险品教员各显风采
--机场举行危险品教员试讲评估暨交流会议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11-27  返回


 


为评估危险品教员教学授课能力、加强机场危险品教员队伍建设,温州龙湾国际机场于1121日举行了2018年危险品教员试讲评估暨交流会议。

来自安质、货站、地服、安检等部门的五位危险品教员分别讲述了《旅客与机组人员携带的危险品》、《隐含危险品》、《锂电池作为行李运输》、《危险品标签》、《危险品的存储》等课程。他们在讲课中有如八仙过海,各显教学神通。或是逻辑清晰,将禁运危险品品种徐徐道来;或是深入浅出,以图表的形式讲解了危险品的存储要求;或是亲和力强,生动讲解了如何识别行李中的隐含危险品。试讲会后,危险品教员们相互间开展了中肯而细致的点评,并就机场下一步危险品培训提出了各自的建议和意见。

本次试讲会,危险品教员们展示了深厚的专业素养、娴熟的授课技能以及良好的控场能力,同时也展现了温州机场危险品教学团队的整体水平和风采。

人力资源部吴旭映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