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集团总经理林登荣到候管公司调研工作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11-15  返回
2018年11月14日,温州机场集团总经理林登荣到候机楼管理公司进行工作调研,听取候机楼管理公司 今年工作完成情况汇报并研讨明年工作举措。
候机楼管理公司领导班子分别汇报了 2018年全年工作完成情况和今年工作亮点,以及对照集团《2018年度二级部门绩效考核方案》逐项进行业绩自我考核情况,并提出了2019年工作思路。林总对候管公司一 年来的工作表示满意,尤其对以下亮点进行了充分肯定:一是候管公司作为机场转场办公室主任单位,为保障T2航站楼顺利转场付出了很多心血,各界对T2航站楼的投用反映很 好,这是最大的亮点;二是候管公司骨干人员提前介入T2航站楼建设,为后续航站楼的运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三是业务外包项目管理数量较多,达到了8个,管理比较规范;四是 候机楼花木等环境布置比较舒适,得到了旅客的好评,大家有目共睹;五是商户管理两手抓,一手抓管理,一手抓服务,两手都抓的硬。
同时,林总对下一步工作也作出了指示: 一是春运工作须平稳有序,T2航站楼将迎接第一次春运考验,务必做好充分准备;二是党建创新亮点,有机会要到外面走走,多学习别人的成功经验;三是争取近期内完成航站楼节 能减排的基础数据测算,在机场出台相关激励措施的基础上,纳入明年考核指标;四是继续为商户做好暖心服务,为商户提供更大的便利;五是积极参与智能化、智慧化的建设和管 理。
集团办公室相关领导参加了本次调研。
                                                                                                 候管   金崇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