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集团领导赴省机场集团汇报总规修编工作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11-15  返回

为助力浙江民航强省发展战略,推进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建设,满足日益增长的航空业务量需求, 提升温州机场区域枢纽功能,我机场于近期启动总体规划修编工作,并已完成初稿。11月6日,集团董事长肖枫、总经理林登荣、副总经理韩东赴省机场集团汇报温州机场总规修编相关情况。

会上,设计院汇报了温州机场总体规划修编方案,省机场集团各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结合本部门实 际,分别从不同角度对方案成果提出了进一步修改完善的意见和建议。

肖枫董事长表示根据航空业务量预测需要,结合现状设施的容量评估,温州机场初步形成了5个航站楼扩建布局方案。随着总体规划工作开展的不断深入,充分考虑工程建设的经济性、机场运行的实用性,最终确定 适合温州机场规划建设的推荐方案。

省机场集团王敏董事长对初步方案表示肯定,他要求,要在明确定位的基础上,进一步规划完善协 调飞行区、航站区以及外部交通各区块功能,坚决做到三个“尽可能”——尽可能不要拆、尽可能利用好综合体、尽可能正常运 营。

会议还就综合体项目可行性方案进行讨论。集团滕子舟、舒炳江、刘刚、陆连富参加会议。(办公 室/林国慧)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