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航食公司党团联动助力世温会餐食保障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11-15  返回

2018世界温州人大会于11月8日至10日举行,温州机场航食公司在会议 期间负责为组委会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提供餐食保障,可口的餐食和优质的服务得到了对方的赞许。

此次餐食保障时间正值机场新航季航 班执行初期,为缓解一线人员的工作压力,公司党支部和团支部联动合作,每天安排两名青年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团员负责餐食的包装和配送,由于每餐的餐食比较重,车间队长和 采购员主动帮助把餐食抬进车厢,再由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团员运送到指定地点交接,减轻生产车间和航机人员的工作负担。会议期间,公司共为组委会人员提供了300余份热食和水果。

食品党支部2018年开展党员团员结对,每两名党员与 一名团员结对,将党员公开承诺、践诺、评诺等有效做法运用到团员青年争创活动中,推动党员与结对团员一同亮身份、明责任、当先锋。此次活动加强了党员和团员的凝聚力,有利 于支部探索更多样形式的结对内容,进一步落实群团工作。(食品/吴露露)

 [打印]  [关闭]